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faxNumber]
首頁 特色簡介

宏祥五金行是台灣唯一的批發銷售與營銷整合的五金批發商,是一個為通路商、小賣店、五金超市打造專屬的銷售體驗。擁有『帝雉』『紅番』等自有品牌,堅持在地生產與便於使用的體驗,提供完整的包裝,讓銷售服務專業又省時。

 

宏祥五金行成立於1989年,30年來不斷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,
2005年,成立DIY部門,不斷改進包裝,提供條碼方便顧客銷售作業。
2018年,更將服務再次提升,強化物流車隊,以標準的分貨、封箱、包裝等工作流程,
透過物流專車,為您即時配送。並且成立市場營銷部門,提供完整且專業的附加價值合作。

我們專注服務於B2B(Business-to-business)五金店、五金超市、通路商,並積極推展新進五金之銷售服務與貨源供應。擁有專屬快速安全的物流車隊,也具備完整的ERP管理系統以及優良的倉儲管理。提供高品質五金產品,與完整的營銷服務,是我們對您的承諾。目前宏祥五金仍持續開發精質的五金產品、使廠內管理更加完備、並提供更多方便使用省時省力的銷售工具,讓客戶更加便利。


選擇宏祥,服務最好,選擇宏祥,與您一同成長。

服務內容: 五金批發,建築五金,土木工具,刀剪園藝五金,水電包裝材料,手工具五金,家庭五金
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, 台灣南部